close

6 (3)_副本.jpg

婚禮不免俗都會撥放一些影片

雖然網路上有許多愛情MV的公版~或是廠商

但價錢實在不太漂亮

於是決定自己來DIY

下載好威力導演14試用版~開始製作!只有30天~要把所有影片搞定的概念

好在現在網路上有許多神人的教學影片

看教學影片+亂亂摸索~也開始有了頭緒

交往五年~~愛拍照的我們收集了超多照片

該怎麼選擇呢!?只有短短的時間卻要濃縮我們五年的時光

想法也很多~上網看其他前輩的影片

這個不錯那個不錯~以至於要怎麼開始都有了障礙

經歷了幾天的撞牆...靜下心來!想想

我想跟大家說什麼?我去參加朋友婚禮時我想看到什麼?有什麼是大家愛問我們的?

於是我決定要從大家最想了解"我們為什麼會認識"這個點切入

所以影片前半段都是在解釋我們的相遇~我們的緣分

用一種說故事的方向呈現

用技術能及的方式去製作

 

以下是影片中的小片段~跟大家分享

1_副本.jpg

一開始的引言(這也是我跟胖最常被問到的問題~哈哈哈)

2_副本.jpg

其還原當年的對話~話說當年除了FB還有已經消失的即時通呢!(忽然有點懷念)

3_副本.jpg

交網友很容易~無話不談卻很難(要珍惜啊!!!)

4_副本.jpg

這是我們緣分的開始!

4.1_副本.jpg

要不是有共同好友~我想我不敢見網友呢!話說~現在才發現我們之間好多共同好友喔!!!

你怎麼認識我那麼多學姊@@"

5_副本.jpg

超級認真的告白~~你說說~不答應行嗎?

6 (1)_副本.jpg

照片太多了~只好用這招~一種現一堆照片的概念

6 (2)_副本.jpg

 

7_副本.jpg

後來我畢業~我們開始了遠距離戀愛

台北跟台中的距離~兩個半小時的車程!不同城市的風景

8_副本.jpg

也好在我們生活在現代~手機、電腦、網路~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~還可以看看對方的臉龐

9_副本.jpg

影片的最後當然要放上胖用心求婚的照片啊!!

10_副本.jpg

然後要做個結尾~~~~但我偷偷的加了小驚喜(看影片就知道囉!)

11_副本.jpg

盡力把影片做到最理想的境界

希望大家還喜歡^^

至少當時在門外等著進場我們

聽到賓客們的笑聲~覺得滿足^^

胖&球的愛情MV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Ue2dzTU7oM&list=PLKv37Q4mdcqXgcXPbH4eYKxVUfUyrUxnR

FB粉絲頁-胖&球 愛樂活 F&B Lov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eBonnie/

 

如果喜歡此文章請記得按讚!
也歡迎留言跟我們聊聊天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葉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