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們為了婚禮做的第一支影片

參加過許多婚禮發現成長影片是個很重要的重點

好的成長影片可以讓全場都有共鳴並更了解我們

參加婚禮的大多是親戚及朋友們

有些親戚可能一年才見個幾次,甚至過年才會見面,老實說根本不熟

但成長影片可以快速地介紹你的另一伴及複習一下你的生長

這個效果也適用於好久不見的朋友

有些朋友好久不見了!有心的想參加我們的幸福喜宴

我們當然歡迎,也期待他能透過影片回憶我們曾發生過的美好

當然也希望親密的親朋好友更是能從成長影片中獲得感動

所以我們很用心的製作著我們的成長影片

因為照片依舊太多太多了~所以用組圖或篩選能引起共鳴的照片製作

1.jpg

2.jpg

當然一開始要來個自我介紹啊!!也讓彼此的親友們認識認識

3.jpg

小時候真的是人生最可愛的時期啊!!"胖"自己也自戀的一直說是不是很可愛

4.jpg

這畫面~這個詞~搭配著背景音樂,我要把你抱緊緊(台語)猜的到是哪首歌嗎?哈哈哈

6.jpg

分享幾張幼兒時期後當然要開始分享學生時期的我們囉!!!找到這張照片~覺得好適合銜接喔!於是...

7.jpg

發現國中的照片有點少0.0當時還不流行自拍嘛!!!

8.jpg

這張搭這個詞我覺得超適合~~~~"胖"下班回家後看到笑翻~哈哈哈

9.jpg

"胖"一直說會被這些朋友揍哈哈哈!做影片的最大~~~不改

10.jpg

11.jpg

這是硬要說的概念~~~聽說還有更多明星但照片咧!

12.jpg

13.jpg

"胖"唯一有取名的朋友團~哈哈哈

這團18個!如今加上伴侶與孩子們~~之後大家包遊覽車出去玩吧!!!GOGO!!

分享了那麼多~當然要換一下我啊!!

14.jpg

不免俗的再來自我介紹~而且我小時候也超可愛!!

15.jpg

本來還想分享我爹地跟媽咪寫的字!只是太耗時了~只好把感動放心中

16.jpg

我媽咪不愛拍照~所以爸爸的照片特別多~

這點我們未來的孩子完全不用擔心~我們超愛拍!他不怕沒照片~只怕照片太多難選囉!

17.jpg

超愛我自己這張調皮的臉~而且那時還是瘦子耶!!!哈哈哈

18.jpg

19.jpg

有一種歲月不饒人的感嘆~除了我妹!我跟弟弟都灌風了~胖嘟嘟!而且我竟然是全家最矮的...

20.jpg

其實不想面對這段的...最醜的時期~但有國中同學的義氣參與當然要讓你們也回憶一下

當年雖然大家都有點俗俗的!但是如此的歡樂~瘋狂

然後開始要介紹我參予的各個團體

大學時期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然後出社會後沒想到也能認識那麼聊得來~那麼契合的好朋友

幼教姊妹

24.jpg

有沒有發現~我朋友好多正妹!!嘿嘿嘿!想認識請私訊囉!

25.jpg

婚禮現場來了不少的家長與小寶貝~~當然要帶過一下!!!

26.jpg

27.jpg

28.jpg

29.jpg

分開介紹完也來幾張我們融合的照片

30.jpg

各個時期的"胖",說我們沒瘦過的朋友快看清楚~~我們也曾經體重在正常值的

雖然是曾經...但硬要證明的概念那眉毛真的好醒目,每個時期都如此的搶眼

31.jpg

又來...真的很想跳過某個時期...然後我也曾經瘦過...但比"胖"短暫不少

我的成長~證明了!胖瘦不是漂不漂亮的重點~而是打扮是自信!現在雖然胖嘟嘟~但我要當胖子界的正妹(是不是太敢說)

32.jpg

合成我們的童年照~好合適無違和感~

33.jpg

還有默契的泡在紅色臉盆哩!哈哈哈!!!可愛嗎?

當大家以為結束時~~~忽然跑出我們的聲音!!!來個感性的發言吧!

34.jpg

"胖"除了跟阿公與媽媽表達感謝~也有話想跟天上的阿嬤說!

35.jpg

我跟我爹地媽咪喊喊話~愛你們

最後...

36.jpg

"胖"在影片中也有跟岳父岳母講話~
我當然也要和阿公與婆婆說說話囉!!還用我的破台語講話~我朋友笑翻...我的台語沒那麼搞笑吧!!

 

 

 

婚禮當天因為時間關係!無法一起看影片(忙梳畫)

但聽說有人有哭哭,而且也有聽到笑聲
 

又感動又好笑~這也是我們所追求的結果!希望大家都喜歡囉!

做完這影片~這得累翻...

26年+30年~要縮成一個十分鐘內的影片實在是大工程啊!!!!

但又捨不得任人家做,其實我們結婚場的場地可以幫我們製作普通的成長影片

但真的很普通...所以有操控狂的我只好自己DIY囉!



FB粉絲頁

胖&球 愛樂活 F&B Lov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eBonnie/

 

如果喜歡此文章請記得按讚!


也歡迎留言跟我們聊聊天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葉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